有一天的猫

2015年01月11日

          就算有很多感情是习惯克制着,到头来什么时候应该表达什么感情都不知道。相信什么都有因由,就是很想去探个究竟,有些事,可能真的是天性。想说的只是现在下着雨,雨声真的好好听,莫名就是那么喜欢。不单纯后,连个喜欢,好想都有理由才行。

        下雨天,室内有点暗,开着台灯看书最惬意。今天读了《偷影子的人》,谈不上好喜欢,很温馨吧!开头时有点像爱的故事那本书,校园生活啊,欺凌弱小啊。不知道现实生活是不是真的也这样?感觉现实,但是又掺杂着童话,比如童话一样的结局。

        说说喜欢的吧~一开始,说他一开始喜欢的那个小女孩,写抑郁的雨天的日子~那句话。让我想起小学时候,下雨天走着上学的日子,好像什么能够引发童年的回忆都特别美好。然后,是凡伊让把我们的little boy把那些自己长成大人后不希望同小孩讲的话写下来,然后看岁月流逝后,是不是还这么想。也想试一下这个,不想以后自己成为自己不喜欢的一类人。以前看过一篇小说,小女孩被妈妈关小黑屋,她在里面找到妈妈小时候的日记,他妈妈小时候被她外婆关小黑屋时写,“我以后绝对不会把自己的孩子关小黑屋”。长成大人后,不要不要忘了自己小时候所下的决定。然后,然后是长大后的他听了尼克影子的话,让尼克有机会去学医,完成尼克自己曾经的梦想。尽管,尼克最后觉得做一个面包师的更适合自己,但,这是他经历后,自己做出的觉得,不会留遗憾。听别人怎么说怎么说,只有自己经历过才会真正的相信。

        还有童话一样的结局,或许我不相信一见钟情,不相信曾经的承诺两人都记得。但是,这就是一个童话一样的故事,温柔了世界。

评论

热度(1)